噼里啪啦嘭233

太逗玩家 寻仙玩家

我执 (现背 taedo 玹容 马兔)

新两章来啦

我发誓以后写长篇一定要列完提纲....每次都是边想边写最后就变成四不像 然后就坑了.....


Chapter 6

“道英,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李泰容点了根烟,大大吸了一口然后猛地咳嗽起来。

“你不会抽就不要浪费烟了啦。“金道英被他问地心头一跳,又假装毫无波澜地要动手去掐他嘴里的烟。

“你先告诉我啦。“他偏头躲过金道英伸过来的手。金道英错开他的视线反问他,”那学长你呢?“

“我有啊。“

“谁啊?校花吗?“

“才不是。“李泰容连连摆了摆手,”他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是我的邻居。比你还小一岁,从很多很多年以前,我就开始喜欢他了。“

“喜欢就去告白。学长你不是奉行,想就要去做的人生吗?“金道英无视了自己心口没来由地一阵堵,故作轻松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行啦。太晚了。“李泰容丢掉烟头,笑容变得落寞起来。”他昨天超级兴奋地给我打电话跟我说他有女朋友了。“

金道英愣住了,他瞪大了本来就圆溜溜的一双兔子眼,李泰容也是同类吗?他和自己一样,也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道英你居然一点都不惊讶对方是个男人。“反而轮到李泰容吓一跳。

“啊?嗯,这没什么。“金道英手心都微微汗湿了,却依然强装着镇定。

“不过都结束了。他不是和我一样的人,他喜欢女孩子也找到了很好的女朋友,我呢,大概一辈子就好好地做被他信赖的哥哥吧。“

李泰容重新坐回金道英身边,”不过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我这么这么地喜欢他了。“


“你也不知道啊。“

“什么?“

“你也不知道,我也这么地喜欢着你。“


金道英的声线终于无法控制地颤抖起来,他侧过脸在对方因为太过惊讶而愣住的表情里,一手牢牢拽住了李泰容的袖子,然后凑了上去。

“李泰容。“黑暗中,他的嘴唇先是触碰到了对方微凉的脸颊,然后摸索着亲上了微微张开的另一双唇瓣。”和我谈一场恋爱吧。“

李泰容关了手机躲了金道英一个礼拜,就像当初金道英发觉自己喜欢他的时候也躲起来那样。但是金道英并没有去找他,他给足了李泰容时间。

无非是李泰容想通觉得有一个伴也不错,要么就是老死不相往来就当人生中从没出现过金道英这个人。

无论如何,金道英都不打算再和他重新做回朋友,他就是喜欢在这些无用的地方固执。所以无论李泰容做了什么样的决定,他都觉得自己做好了准备。

躲够了的李泰容,终于在某个天朗气清的早晨,在学校两侧都种满了樱花树的林荫道里拦下了金道英。

“你要和我试试吗?“

“试什么?“金道英抱紧了手中的书。

“在一起。“

李泰容不好意思地挠挠鼻子,他知道他再不会有机会和郑在玹在一起。他也的确没想过把金道英列入自己的狩猎范围,可是在金道英告白之后他仓皇逃窜之下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讨厌那个丝毫不热情的吻。

在宿舍闷了几天,还有点想念金道英身上淡淡的肥皂味道。

可能或许自己也挺喜欢他的,只是自己没发现罢了。

如果是喜欢,那干嘛不试着在一起。身体快过脑子,他这么想着就直接从床上跳起来一大早就到金道英的毕经之路来了一场没头没脑的告白。

不,这根本不是什么告白。

可是金道英却忍不住红了眼眶,即使抱着侥幸心理说不定李泰容还挺喜欢我的。但听见那句在一起之后,他还是没出息地哭出了声。

“哎呀,你,你怎么还哭了。“李泰容吓得握在手里想给他的草莓牛奶也给摔了,”我这不是,想和你在一起吗?“

哭声更大了。

“你不高兴啊?”他扯着自己的袖子给对方擦眼泪,小心翼翼地问。

“这是太高兴了啦!”眼泪的水龙头打开就很难停下来,金道英自己也觉得奇怪,本来是很少掉眼泪的人。

小时候站在橱窗前愣愣看着里面的东西,不管自己如何的想要,都不会开口向父母撒娇买下来,一次一次地看着橱窗里自己喜欢的东西被别人买走,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下去。

这是第一次,金道英终于开口要了自己想要的。

 

李泰容,世界就像一个巨大的抓娃娃机,我隔着玻璃,只想要你。

而我终于,得到了你。

 


Chapter 7

“别哭了。”李泰容揉乱了红眼小兔子的头顶,然后东看看西看看,四周没人。他顺势把眼前的人带着靠近了自己,亲上了他的额头。

“只此一次,和我在一起以后都不会让你哭了。”

“嗯。”

这之后的七年,金道英的确没在哭过。

即使和李泰容手拉着手一起在父母面前公开也没有哭过。

道英的父母都是大学教授,心态很宽并没有太为难两个人,何况道英还有个大他两岁的哥哥,对于小儿子没有过多的要求。

李泰容这边,父母早离婚了,父亲再娶了一个女人之后又生了一个弟弟。本身就是重组家庭,氛围很宽松,也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态度。金道英常想不知道这算不算最大的幸运,没有什么过多的阻碍,只要两个人是真心地在喜欢着对方,就这样说不定能真的能过一辈子,幸福地像在做梦一样。

然而在这个天气稍凉的三月里。

梦醒了。

 

李泰容自己也没想到过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郑在玹大学没在国内上,直接去了加拿大。自己已经有很多年都没怎么和他联系,自己的弟弟李敏亨从小就被父母送去了加拿大生活,和郑在玹还成为了校友。

前段日子是在和弟弟通话中才知道,他们俩要一起回国来。

李泰容家里的生意父亲决定把重心都移回国内,敏亨也需要多多接触国内的文化。郑在玹大学已经毕业,打算回国发展,可能就在自己的公司求职。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见了面。

李泰容常想,和金道英在一起的日子实在过得很舒服,金道英非常宠他又让着他,同时又很能把握相处的尺度,不会在工作时刻打扰,不会在应酬的时候黏着让他放不开手脚。在一起七年,要说当初是试着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他想他的确是喜欢着金道英的。

可是郑在玹又出现了。

李泰容去机场接弟弟和郑在玹的时候,原本内心早就对郑在玹这三个字再无波澜,但是看到真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小心脏悸动起来。

他长高了,比敏亨高出许多。身体线条都恍若在一夜之间抽长,金色的短发衬的原本就白皙的脸更加生动帅气。他的视线随着敏亨叫自己的声音看过来,随即眼角压下来笑地亲昵又可爱。

“泰容哥。”清爽的男性荷尔蒙气息猝不及防散发了一脸,李泰容瞬间觉得自己呆住的样子太失态了。

也是,暗恋了一整个青春期的人已更加美好更加耀眼的姿态出现了,任谁都无法克制住内心激动。

“嗯,在炫长高了好多。”一副亲切和蔼的兄长的样子。

“是比敏亨高很多,比泰容哥也高了。“郑在玹眨眨眼,无视李敏亨气急败坏的抗议,一把抱住了李泰容。李泰容随即全身僵硬了起来,等到木檀味的香水味撤开之后又懊恼自己怎么没有回抱上去。他搓了搓鼻子,接过自家弟弟的行李箱,”走吧,我带你们回家。“

“啊哥等一下,我要上厕所。“李敏亨把书包往李泰容手中一塞就溜地不见了人影。

太糟糕了,在这种完全没有准备的姿态下单独和郑在炫相处。李敏亨这个臭小子!

“哥你好像很紧张。“郑在玹不经意地靠近李泰容。李泰容立刻戒备了起来。

“怎么会。“

“不是吗?哥你刚才搓鼻子了吧,你一紧张就喜欢搓鼻子。我都记得哦。“他笑的满脸无辜。

“你是我的好弟弟,我怎么会紧张?“李泰容觉得额头冒了冷汗,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害怕郑在玹。

“哥只把我当弟弟吗?“继续笑地无辜,郑在玹微微偏过头,”我走的时候看到了哦,哥你偷偷哭了吧。这么不舍得我的话,哥怎么当初不开口留我。“

“我……“李泰容话还没有说完,李敏亨就急匆匆地跑回来打断了贴的很近的两个人。

“哥走吧走吧,我饿了。“

“哦好。“他看了一眼郑在炫玹,对方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你转学回来的手续都办好了嘛?“

“办好了。爸爸说就去道英哥哥的学校读,好像还有几节课是道英哥哥教呢。“李敏亨一边耳朵挂着耳机摇头晃脑起来,在车里也动来动去。”哥,道英哥哥会来和我们一起吃饭吗?“

李泰容通过镜子瞄了一眼后座的郑在玹,对方仿佛没有听见他们的对话一样一心一意地看着窗外。

“不会,他今天放学了还有教职工会议,没有时间。“

“哦,没关系。反正去上课了就能看到道英哥哥了。“

李泰容撒了个谎,这个场景他没办法叫上金道英一起来。如何介绍,这位就是我和你提过的那位单恋对象,当初学会抽烟喝酒喝到吐就是为了他,他回国了,还要成为我的下属,依然住在我家隔壁。

这位是我现在正在交往的对象。因为和你没戏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了。

李泰容想想就要疯了。

可是谎言就像雪球,一旦第一句脱口而出了,就不得不用更多的谎言去包裹原来的那个。

轰隆轰隆,李泰容仿佛要迷失了。


tbc.


评论(6)

热度(60)